🙇诚惶诚恐有人看,写着写着消失的话就是被三次元的工作绊住了腿。
微博补档:是圆滚滚的豆豆

关于

【酒茨】老娘的茨木呢????


酒吞【lv35】:啧……看阿妈日常发疯……


大号30多级来了酒吞,欢天喜地迎吞崽入住我的非洲大寮,我这么懒【非常懒很懒!同期的他们都是至少55级了!!!】的人现在都46级了,看着吞崽从lv1——lv35

茨木还不来!!!???

╰(*°▽°*)╯【lv1】

→  (o^∇^o)ノ【lv20】

→(*´∇`*) 【lv25】

→(`・ω・´)   (´・ω・`) 【lv30】

→(/= _ =)/~┴┴      (/"≡ _ ≡)/~┴┴        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【lv35】

→( ・ˍ・) (・ˍ・*)【我家茨木迷路了么?????】

怀疑人生。。。。

寮里会长是酒吞难民,6星茨木大妖怪是空巢老茨,蹲遍寮里寮外的酒葫芦,好容易前两天从我的葫芦结界蹲到一个讨饭碗……自己吞崽的12片都留给她,可是我的茨木你在哪?????!!!一个收藏的饭碗都不给我!

网易你再不上架他,这日子没法过了,我觉得我熬不到50级就得卸了……

求大家给我点茨木气,汪的一下就哭出来了……

今天依旧没有茨木呢……_(:3J∠)_呵呵(又疯了一个)

评论(59)
热度(48)

© 是圆滚滚的豆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