🙇诚惶诚恐有人看,写着写着消失的话就是被三次元的工作绊住了腿。
微博补档:是圆滚滚的豆豆

关于

【空巢老吞有茨毛了】我终于有碗了……


昨个打着突破,突然寮里有人发现茨木妖气,无耻的拉着寮里大佬带我打碎片,虽然之前打过好几次都是金币本,都是小钱钱,可是万一呢……

((٩(//̀Д/́/)۶))前三趟都是金币本,已不抱希望,不过最后一把居然出了!!!感谢大佬!!她家茨木一爪子一下带我挠过去的!!!

碎片来之不易(╥╯^╰╥)我终于有碗了,吞崽,等着阿妈给你凑个茨木……


φ(゜▽゜*)♪感谢之前的茨木气伙伴,虽然没抽到,可是有碗,四舍五入我也是有茨木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26)
热度(77)

© 是圆滚滚的豆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